收藏本页 | 设为主页 | 随便看看
普通会员

北京优意联合建材有限公司

畅悠防滑地板|防滑地胶|别墅泳池防滑地板装饰胶膜|酒店厨房地板|安全防滑地板|水上...
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雷先生
  • 电话:010-60703650
  • 邮件:315115150@qq.com
  • 手机:18910611828
  • 传真:010-60703650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畅悠防滑地垫,防止浴室滑倒的首选
新闻中心
畅悠防滑地垫,防止浴室滑倒的首选
发布时间:2019-11-19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27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在社会快速发展,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。每个人对于生活的审美都在不断提高。宽敞亮堂的房屋、高端大气的装修,为了美观大多数都会采用瓷砖拼装图案来装饰房屋和铺设瓷砖地面。殊不知这样会为我们以后埋下安全隐患。


有报告指出,浴室间里危险的就是迈出浴盆或走出淋浴间的动作,滑倒受伤比例占总数的9.8%,安全卫浴**步,就是做好防滑工作。如小孩、老人因地面光滑摔倒,日常洗澡因地面湿滑也容易摔倒,那么我们要怎样有效防止这些危险发生呢?


在这里给大家推荐畅悠防滑地垫,其取得中国环保产品监督检验中心权威检测报告,荣获国家二十几种产权及产品质量荣誉证书,通过十年的努力发展,赢得广大群众的热烈支持和一致好评。


其主要原料采用优质pvc为主材料,以进口德国高端材料为辅料,无毒,无害,无异味;耐压,耐冲击,耐腐蚀;不易磨损,不要、褪色等特点,适用于各种有水防滑的地区,携带方便,扣环式拼装,图案多样化,可定制任意图案,是浴室,温泉等不规则地区防滑的不二选择。


当我们使用畅悠浴室防滑地垫时,其正面特有的人性防滑化防滑纹理设计,使脚底接触面的防滑性能得到充分增强,在沾水的情况下,脚感更涩,避免了由地面水渍引起的防滑摔倒。


 

畅悠浴室防滑地垫,守护您的家人健康,让家成为安心舒适的地方。